ID817076738

记忆碎片

5


“凯凯!你怎么样了凯凯!”琳妈冲进病房紧紧握住王琳凯的双手。


“你是谁..”王琳凯抗拒地收回了双手。


“琳凯 我是妈妈呀!你想想!还有 ,这是爸爸——”。


可王琳凯根本不理会他们,瞅向了范丞丞。


“你是...丞丞!”王琳凯的眼里一亮。


“对对!我是!我是丞丞!范丞丞!你好好休息了吗?”

范丞丞受宠若惊。


“丞丞!你说我叫琳凯!琳凯现在要休息了!你们都出去!我要休息!出去!”王琳凯发疯般地重复着每一句话。


被轰出病房的王琳凯父母难以置信,自己的亲生儿子竟然会把自己赶出来。


“坤坤,凯凯....”王琳凯妈妈看向站在旁边的队长。


“放心吧阿姨,我看病历单了,琳凯没有生命危险,是失忆了。”蔡徐坤安慰着王琳凯妈妈。


“唉,凯凯呀,你一定要恢复....”王琳凯妈妈掩面抽泣着。在一旁的王琳凯爸爸看不下去,一把搂住凯妈的肩膀:“老婆,有我在,咱不怕。”


(ps:这点好感动人🌚)


回到家后。


“叔叔阿姨,你们的行李我帮你们拿,你们直接坐电梯上去吧。”朱正廷边提行李边说。


“小廷,麻烦你了,我和你阿姨先上去看看房间了。”王琳凯爸爸说着感谢的话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