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7076738

记忆碎片

4


下午。


随着门铃的响声,沙发上的七只逐渐醒来。


“恩.....恩?我们怎么都睡着了...门铃响了...”黄明昊第一个醒来去开了门。


“阿姨,叔叔,你们来了!”黄明昊一看是王琳凯父母,急忙打招呼。


“诶,你好,昊昊,凯凯呢?凯凯在哪?我要见凯凯!”小鬼妈妈燕姐着急的说。


“哦哦,琳凯在市里医院住院了,我叫上他们几个一起,一块去医院,我还没来得及去呢!你等一下阿姨,我去收拾收拾,喊上他们,一起走。”


黄明昊穿过走廊,去叫他们几个起来,意外发现朱正廷不见了。黄明昊走到二楼,隔着门,听到了范丞丞和朱正廷的对话。


“正廷,王琳凯他爸妈都来了,我怎么去面对他们....”


“丞丞啊,琳凯是为了保护你才受伤出车祸的,琳凯爸妈也不会怎么说你,你也别太难过了。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让凯凯恢复记忆....”


黄明昊敲了敲门,推门而入:“正廷,丞丞,琳凯爸妈来了,在客厅坐着,就等你们了,你们赶紧收拾一下,咱去医院。”


朱正廷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:“好。丞丞,我们下去吧。那个,黄明昊,你去鞋柜那里第一排从左往右第五个抽屉里拿车钥匙。车停在车库了,你让长靖开出来吧,让司机刘叔开奔驰去吧,让农农,彦俊,子异,

坐那个车,把东西一起放在那里。”


“那长靖开什么车去?”


“开奔驰商务,我们几个加上燕姐一起。”


“好,我现在下楼。你们快点,别磨蹭。”


黄明昊转身下了楼。


“长靖哥,你跟我去车库,我们开奔驰去。那个,坤哥,你能给司机刘叔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们吗?”


“OK了没问题Justin。”蔡徐坤边说边掏出手机。


“哦对了大家,”黄明昊回头,“大家十分钟之后大门口集合。”说完,Justin像飞的一样跑到了负二层。


十分钟后。


“大家都上来了吧?”朱正廷边说边清点了人数。


“OK,长靖,走吧,市立医院。”


车上。


“阿姨,你们还没定酒店吧?”朱正廷问燕姐。


“啊正廷,没有,还没来得及定呢……”


“那正好,你们晚上来我们家住吧。”


“哎呀,这怎么好意思呢!不太方便吧!”


“没关系阿姨,五楼有很多空的客房,您和叔叔就住在五楼客房吧!”


“那...那好吧!谢谢你啊正廷,这...阿姨也没买什么给你...”


“没关系阿姨,你当作自己的家,随时来就好,不用买东西。”


......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