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7076738

记忆碎片

1—3


1

病房里,充满了一股消毒水的味道。


“王琳凯...”


“王琳凯.......”


“王琳凯你快醒醒....”


“哎呀,你可算睁开眼睛了!我们快着急死了!”范丞丞看到王琳凯睁开了眼,赶紧握住王琳凯的手。


“这是在哪?我怎么头这么疼.....?你...是谁?不...我是谁..?”王琳凯困惑地看向范丞丞。


“哎别,兄弟,你别吓我....你不会失忆....李医生!李医生!”范丞丞的脸从惊吓逐渐变成惊恐,“李医生,王琳凯不记得了……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”


白大褂的李医生从门外进来,身后跟了一个护士。李医生看了看病历单,看了看王琳凯:范先生,可以确诊,您的朋友王琳凯是短暂性失忆症。”


“李医生!李医生!那,有治疗方法吗!?钱无所谓,只要有效果!”范丞丞激动地抓住了李医生的肩膀。


“范先生,您别激动,听我说完。王琳凯呢,他由于被车撞后大脑受到了二次创伤,所以失忆是不可避免的了。但是他没有成为植物人也是个奇迹。你不用担心,方法呢,是有的。这个方法呢,叫"亲情疗法"。您要不断的对他诉说你们之前快乐的事情,甚至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你都要假装无意间的提起,让他记忆恢复。不过呢,这个疗法耗精力非常大,极少数人可以恢复。您....要试试吗……?”李医生分析完毕。


“试!肯定要试!为什么不试?!”范丞丞下定了决心。


李医生想说什么,但转身走了。


范丞丞倒了一杯水,递给了王琳凯:“琳琳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你的好兄弟范丞丞呀!你记得我吗!?还有朱正廷,黄明昊,朱星杰,坤坤,农农,长靖,彦俊,子异他们,你都不记得了吗?我们是一个团队的!我们都是好兄弟!还记得我们在《偶像练习生》的时候,你唱rap,跳舞,你是嘻哈酷盖,扎脏辫的嘻哈萝莉,AKA善良的坏孩子,你是Lil Ghost小鬼王琳凯!你都不记得了吗?张PD,靖哥,你真不记得了?你是装的对不对!对不对!对不对....”


王琳凯喝了一口水,慢悠悠的说:“兄弟,我真不知道你是谁,我也不知道我是谁,你刚才说我叫王琳凯,我就叫王琳凯吧。但是我的头好痛,能让我休息一下吗?”


范丞丞点了点头,走出了病房,轻轻把门带上了。他从裤兜里缓缓掏出手机,看了一眼表,已经11:34了,他一整天都没合眼。

范丞丞打开了通讯录,找到了朱正廷的电话,拨通。


“喂?正廷。你在哪?”


“丞丞啊。我在家给五百万和福利做牛肉饼了。什么事?你说。”


“正廷,你,..来接我一下好不好。”

2

昨晚范丞丞直接跟着救护车来的,不然怎么走。


“好,你在哪了?”


“我,我在市中医院了。王琳凯被车撞了,我昨晚陪了他一整夜。”


“什么?王琳凯出车祸了?!你等着,我马上去。”


范丞丞放下了手机,坐在医院的椅子上,注视着王琳凯的病房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王琳凯是为了保护他才受了这么重的伤,而他只是受了点皮外伤,擦破了胳膊。


过了20分钟。


“丞丞!丞丞!凯凯怎么样了!?”朱正廷从电梯里跑了出来。


“正廷,我....”范丞丞控制不住眼泪,哗哗往下掉。难受,委屈,全在这一刻爆发出来了。


讲清事情发生经过后,朱正廷拍着范丞丞的后背,不断的安慰他。情绪稳定后,朱正廷识趣地在病房门外透过玻璃注视着王琳凯,难过的摇了摇头。


“走吧,你看你黑眼圈重的,回我家吃顿饭然后睡一觉,我会通知他们的。你也不用太自责,我会告诉燕姐的,还有凯凯爸。”朱正廷揽着范丞丞,走出了医院。


回到家后,范丞丞吃了两碗米饭,喝了碗汤,洗了把脸,就去屋里睡觉了。


朱正廷见范丞丞内疚的样子,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就跑到阳台给兄弟们打电话。


“喂,坤坤,我正廷。王琳凯出车祸了,你能来我家一趟吗?丞丞也在,但他很内疚,我让他睡觉去了。”


“农农,你来我家一趟。”


“Justin,你来我家,小鬼出车祸了,你快来,丞丞也在。长靖在你家了?那正好,一起叫过来吧!”


“彦俊,你和子异在一起练舞了?那来我家一趟,他们都来。”


过了一会,人都到齐了。

3

“咳咳—大家听着,王琳凯为了保护丞丞,出了车祸,大脑受到了二次创伤,短暂性失忆,希望大家也不要责怪丞丞,丞丞心里也不好受。大家想想办法,怎么告诉琳凯爸妈。”


“实话实说,不能欺骗人家爸妈。”蔡徐坤说。


“恩,对。”成员们都很赞同。


“那好,我打电话了。”蔡徐坤拨通了免提。


“喂?”那头传来了小鬼妈妈的声音。


“阿姨,我徐坤。”蔡徐坤拿着手机说道。


“奥呀,是坤坤呀!找阿姨什么事?”


“阿姨,凯凯出车祸了。短暂性失忆。”


“失忆?你在哪了?我和你叔叔马上订机票去找你!”


“我们都在正廷家了,您等着,我给你发定位。”


挂了电话,七人躺在沙发上,一句话也不说。


评论

热度(5)